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成都易态易优健康空气净化膜组件参展国际空气新风展
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7-04 08:20:33

  据易态科技网2016年6月20日讯 6月15日,备受业界瞩目的ECOTECH CHINA 2016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目前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专业空气新风展,云集来自30个国家的约2600多家优质展商的交流盛会。 
  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都易态易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优健康)携自主原创、行业领先的膜材料和膜组件闪亮参展,此次参展的系列膜组件包括新风系统、柜机空调净化膜组件、空气净化膜组件、汽车三元催化膜组件等。


新风系统、柜机空调净化膜组件、空气净化膜组件、汽车三元催化膜组件

新风系统、柜机空调净化膜组件、空气净化膜组件、汽车三元催化膜组件


  参展的系列YT金属膜组件吸引了众多领导、行业专家前来参观交流,得到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刘子玉理事长、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戴自祝研究员、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刘锦超教授等行业人士的高度评价。领导及专家认为这一新材料的问世打破了国内空气净化及新风领域无核心材料技术的局面,是空气净化行业过滤材料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同时在催化载体、膜反应器、消声降噪、净水处理等领域也有极广阔的应用前景,能有效解决民用环保健康产业迫切需要。易优健康的新材料、新技术还在同期举行的首届全国空气净化行业硕博论坛上崭露头角,发布的专业的演讲吸引了与会专家的浓厚兴趣和强烈关注。


刘子玉理事长(左三)、戴自祝研究员(左四)、顾士明会长(右四)、吴吉祥教授(左二)、刘锦超教授(右三)与易优健康参展人员在公司展位前合影

刘子玉理事长(左三)、戴自祝研究员(左四)、顾士明会长(右四)、

吴吉祥教授(左二)、刘锦超教授(右三)与易优健康参展人员在公司展位前合影


  YT纸型金属膜经空气净化行业权威检测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各项功能性能指标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对PM2.5颗粒物的一次性净化率高达99.71%;颗粒物累积净化量超过12450mg,达到国标P4级(最高级)标准;系统1小时除菌率高达99.69%;系统核心过滤材料YT纸型金属膜针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均在99.99%以上。


行业专家莅临易优健康展位

行业专家莅临易优健康展位


  展会期间,易优健康应邀参与了针对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发起的“创蓝奖”国际空气清洁技术评选活动的评选,旨在“创蓝”的平台上与全球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筑蓝天,开创空气净化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