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苏凯米被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雯 / 时间:2016-06-08 14:25:15

  据凯米膜企业网2016年6月7日讯 近日,“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授牌暨工作推进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表彰,被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江苏凯米被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作为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为集膜产品研发、生产、膜设备制造、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具有完整产业链服务能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目前膜系列产品最全的生产商、供应商,产品及工程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发酵、化工、钢铁、纺织、油田回注水、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及回用等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有机管式膜研发、生产及工程应用和人才集聚基地。


江苏凯米被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把加强管理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环节,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经过公司自主申报、市经信委初审、省经信委复审、名单公示等程序,凯米膜在江苏省近三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为管理创新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