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苏凯米出台《管理章程》宣贯全员创新工作正式启动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雯 / 时间:2016-06-03 14:33:37

  据江苏凯米企业网2016年6月2日讯 5月30日下午三时,《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员创新管理章程》宣贯大会在公司的报告大厅隆重召开。公司所有中高层管理干部、科研开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商务经理以及各部门的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江苏凯米出台《管理章程》宣贯全员创新工作正式启动


  董事长王怀林亲临会场,就创新发表了演讲,回顾了公司这些年的发展变革,并提出了全新的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指出创新驱动工作将以群众性的创新活动为主要形式,指导方针是:以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为三大方向,以企业效益为评判准绳,以经济奖励为激励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地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以创新适应经济新常态、以创新打出企业威风、以创新提升企业活力、以创新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以创新驱动企业的稳定和发展,达到逆势起飞、弯道超车的效果。王怀林对“如何创新以及如何做一个创新者”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同时强调,创新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商业的本质即是创新、创新迫在眉睫,从公司层面考虑,制度保证并提供创新平台、寻找具有创新素质的人才。
  会上,总经办副主任董雪静传达了公司全员创新工作启动会精神,宣贯了《全员创新管理章程》,从全员创新工作的原则、目标、重点、步骤、奖励和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恰逢“科技三会”(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次原始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当天上午闭幕之后召开的,充分说明了我们公司的创新步伐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得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之路。
  我们坚信,伴随着本章程的出台和本次宣贯大会的成功召开,将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创新积极性,挖掘工作中的创新点,激发公司创新能力,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