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GE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红墩煤制油安装液体零排放系统
GE水处理 / 时间:2016-05-11 10:31:05

  据国家煤化工网2016年4月29日讯 为帮助满足新污水处理法规的要求,陕西榆林市一座煤化工工厂的污水处理装置中将安装使用GE的高级液体零排放(ZLD)系统。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陕西省的煤化工厂通过采用GE的ZLD蒸发器和结晶器系统,将不再排放任何污水并能实现水的循环再利用。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产煤国之一,在国内电力生产中,燃煤发电占主导地位。同时,煤也是重要的化工原料,可用于生产各种化工和石油产品。在中国的新法规下,包括《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新环境保护法》和中国“十三五”规划,各类煤电和煤化工厂不得向环境排放任何污水,因此必须安装ZLD系统才能获得相应的许可。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红墩煤制油项目是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生产多种油制品。GE的污水处理系统包含蒸汽压缩式浓盐水蒸发器以及结晶器,实现高可靠、低成本的高效的液体零排放。GE的液体零排放系统预计将于2016年年中交货,于2017年3月进行调试。在系统投运之后,红墩污水处理厂能每小时处理40立方米进水。
  “此项目是GE近年来在华的第六个液体零排放系统订单,这得益于GE是全球液体零排放技术领先供应商的口碑。此项目表明中国大力发展煤化工行业的同时,渴望采用像液体零排放污水处理技术一样的创新技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GE发电水处理技术工程系统全球负责人凯文·卡西迪(Kevin Cassidy)说道。
  关于GE
  GE(NYSE:GE)公司是全球数字化工业公司,创造由软件定义的机器,集互连、响应和预测之智,致力于变革传统工业。全球知识交换系统“GE商店”让所有业务共享技术、市场、结构与智慧,每项发明均对跨界创新应用产生推动作用。GE理解行业之需,讲述工业语言,以全球人才、服务、科技和规模,为客户创造非凡业绩。
  关于GE水处理
  隶属于通用电气(GE)的发电和水处理集团,我们汇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和先进的技术,解决全球与水的可用性、质量、生产能力、环境和能源相关的最复杂挑战。作为战略商业合作伙伴,GE提供最全面的化学品与设备解决方案及相关的服务,帮助各行业的客户及市政机构管理并优化其水资源,以及解决工艺过程处理中面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