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南京工大专家团队领衔安庆石化原料油预混合乳化技改
中国石化新闻网 舒经群 / 时间:2016-03-31 13:29:00

  据中国石化新闻网2016年3月30日讯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启业,是著名炼油工艺专家,也是安庆石化裂解装置总设计师。3月29日,84岁高龄的杨启业院士千里迢迢来到安庆石化,以课堂授课、现场勘查、技术交流等形式,指导裂解装置“原料油预混合乳化技术”技改工作,为技改项目设计、实施做好实地调研。


著名炼油工艺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启业


  据悉,该项技改由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团队研究开发,由工程院院士和多名博导、专家领衔。技改实施应用后,提升装置反应器提升管催化反应性能,增加轻油收率,提高装置经济效益,也大大减少原料油雾化蒸汽用量,实现含硫污水回收再利用,达到节能、降耗、创效等综合利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