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大连欧科完成四川石化聚乙烯装置排放气单体回收改造
《中国石油报》通讯员 范双权 周林 / 时间:2015-11-11 13:44:15

  据中国石油网2015年11月10日讯 10月30日,四川石化公司线性低密度聚乙烯装置排放气单体回收改造项目工程中交,线性装置积极开展开车前相关准备工作,启动前安全检查(PSSR)于11月3日完成。
  线性装置排放气单体回收改造是四川石化节能增效的重要项目,本次改造同时引用了膜回收和深冷两项技术,将进一步提高乙烯、丁烯、异戊烷和氮气的回收利用率,预计每年节约成本近1156万元。大连欧科公司技术人员通过PPT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对线性装置排放气单体回收改造系统的工艺流程、相关设备、投用前注意事项以及投用后相关操作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装置人员与大连欧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难点、操作规范方面的探讨。
  目前,四川石化邀请大连欧科公司技术人员为装置全体人员进行了排放气单体回收改造相关知识培训,强化操作要点,认真做好开车前各项检查,争取早日实现一次开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