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时代沃顿苏州举办水处理膜推广会
时代沃顿 祝敏 / 时间:2015-09-06 07:17:02

  据时代沃顿2015年9月2日消息:8月28日,时代沃顿反渗透膜推广会在素有“园林之城”美称的苏州顺利举办。本次会议是由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普瑞特水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携手举办,共邀请了区域内的行业人士近百人参会。
  会上,销售经理王志霖跟与会同盟一起分享了时代沃顿发展、品牌文化及膜产品线的相关内容。随后,技术经理仲惟雷重点介绍了时代沃顿反渗透膜在冶金、电力、化工等工业领域的应用情况,系统清洗和维护等。


时代沃顿销售经理王志霖介绍公司情况

时代沃顿销售经理王志霖介绍公司情况


时代沃顿技术经理仲惟雷进行案例分析

时代沃顿技术经理仲惟雷进行案例分析


时代沃顿水处理膜苏州推广会会场

时代沃顿水处理膜苏州推广会会场


  中水回用、循环使用冷却水、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是钢铁等耗水行业节水、节能的必须手段。时代沃顿反渗透膜在钢铁、电力等主要工业领域的膜日产水总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吨,主要用于锅炉补给水、中水回用、生产用水等方面。
  目前,国内工业废水的现状表现为排放量大、排放达标率和重复利用率低。而钢铁、化工等行业是工业废水排放的主要来源。为了全面改善水污染现状,治污防污,国家“水十条”重磅出击,铁腕治污进入了“新常态”。
  反渗透法具有高效、环保、节能等技术优势,这一国际主流的水处理技术符合国家防污治污的严格标准,在工业废水、市政污水以及饮用水处理中所占比例逐步上升。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中车旗下南方汇通控股,致力于反渗透膜和纳滤膜等高性能水处理膜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净水”事业为己任,恰逢抗战胜利70周年,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