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一行到凯米膜科技调研指导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8-14 16:26:05

  据江苏凯米膜官网2015年8月12日讯 8月11~12日,农工党江苏省委组织省政协农工组部分委员以及农工党省委人资环专委会部分委员由周健民主委带队,就“十三五”江苏环保产业发展,赴南京市、无锡宜兴市进行调研。调研组分别在两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地方政府及其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环保局等部门的情况介绍。调研座谈会还分别邀请了南京格洛特环境、江苏凯米膜科技、上海仁创机械、江苏嘉庆水务、南京埃森环境、中宜生态土、博大环保、鹏鹞环保、菲力环保、哈宜环保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企业家们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政府如何进一步扶持环保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8月11日下午,周健民及省、市各级领导一行来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凯米膜公司董事长王怀林先生、副董事长肖吕太先生等公司领导参与接待。
  周健民副主席等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凯米膜公司展览室,听取了王怀林董事长等领导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及典型案例、发展历程和未来战略规划等介绍后,对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凯米膜公司在现有基础上,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继续坚持创新之路,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江苏省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环保新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周健民副主席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十三五”期间江苏省环保产业与信息产业深度融合,创新环境服务模式,借力“一带一路”战略,发挥环保产业在“新常态”下对江苏省经济增长、充分就业、产业绿化转型的引领作用等问题,与王怀林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周健民副主席等领导表示,对本次来凯米膜公司的调研之行感到非常的满意,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