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专程造访北京思维力就未来双方深度合作会谈
思维力控股集团 / 时间:2015-07-27 13:09:06

  据中华网财经2015年7月23日讯 7月22日上午,世界500强巴斯夫(BASF)集团德国滢格(inge)公司执行董事Daniela女士、全球销售总监Josef先生抵达中国,在德国inge中国区总经理胡少华、中国区销售总监张瑞金、助理甘甜的陪同下莅临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思维力控股集团董事长贺德祥、总经理马泽峰、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仕伟等参加了会见并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起总结成绩、分析问题、交换看法,就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开展了建设性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思维力控股集团旗下的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德国inge净水器家用、商用产品在中国的唯一指定运营商。双方自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此次,Daniela、Josef两位外企领导的专程造访,充分证实了德国inge公司对双方合作关系的重视,对中国市场的关注。
  集团总经理马泽峰从“市场定位、品牌推广、产品销售”三个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营销方面,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家用商用inge净水器的高端品牌形象已初步树立起来。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inge净水器就是高端净水器品牌的代名词,就是最好、最放心的净水器品牌。“市场方面,我们已经把inge净水器销售到了除港澳台以及西藏之外的所有省份。而且,通过一年多的摸索和积累,我们已经找到了在市场上最合适的推广和销售方法,建立了一套合适的销售模式。”
  集团董事长贺德祥指出,一年多的市场培育工作卓有成效,市场销售的引爆点即将到来。他列举了一些目前在做和在洽谈的合作项目,并预测9月份就会迎来第一次销售高潮。他对双方合作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对将inge净水器打造成国内高端净水器第一品牌表示了坚定的信心。
  双方还就产品品类、型号、包装、认证等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统一意见。双方还将深度合作,决定推出新品牌“加立(jealee)”,该品牌依然由inge公司生产,核心技术依然是领先世界的多孔超滤,但在形制、通量等方面更加适合中国的水情和5口人以下家庭使用,更好地满足中国家庭消费者的需求。aniela女士表示非常重视与思维力控股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中国市场所做的市场宣传推广工作和所取得的销售成绩非常满意。Josef先生在广告投放方式、产品配套构成优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关于思维力控股集团
  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其前身是2005年成立的思维力(北京)文化艺术中心。经过10年的发展,企业已经由单一产品经营转变为多元化资本运营,集团目前主要涉足科技环保、文化创意、贵金属实物交易、互联网金融、金融服务和投融资等领域。10年来,集团在“母亲窖”、希望工程、公安英烈子女教育、贫困生大学教育、农村中小学办学环境改善等方面累计捐款捐物超过350万元。集团目前100%持股企业3家,控股企业2家,参股企业3家,集团成员及成员分支机构遍布全国27个城市。所属企业全面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或下属企业获得北京市、科技部、文化部等省部级奖项11次,在近3年时间内,申报并拥有13项企业专利。科技环保产业是思维力控股集团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重点发展的核心产业,运营企业为思维力控股集团旗下的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