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分离膜产品检测技术培训班”在天津海淡所成功举行
中国膜工业协会培训部 石雪莉 / 时间:2015-04-09 11:22:55

  2015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中国膜工业协会联合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国家海水及苦咸水利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中国膜工业协会液体分离膜检验检测中心挂靠单位)在天津成功举办了一期“分离膜产品检测技术培训班”。培训活动得到了膜行业各企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纷纷响应,来自52家单位的7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428549872163967.jpg


  在此次培训班的开课仪式上,中国膜工业协会王继文秘书长、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韩家新书记向前来参加学习的学员发表了讲话,分别向培训班开课表示祝贺,向学员和老师表示欢迎和慰问,祝愿培训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也向筹备培训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让协会的事业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本期培训由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检验检测中心潘献辉主任及其团队、全国分离膜标准化委员会范云双副研究员等老师参与授课。
  此次培训,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和细致的现场观摩演示,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充分掌握了分离膜标准和出厂检测技术,了解了分离膜标准建立过程,以及分离膜TUV认证的相关事宜。


1428549902129487.jpg


  培训班结束前,通过严格考试,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了岗位培训证。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效果,学员们普遍表示收获很大,纷纷建议可根据膜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要求,让这样的培训活动在今后常态化。
  今后,中国膜工业协会将根据行业内的实际需要,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培训班,设置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课程,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为培养更多知管理、懂业务、通技术的信息化复合型人才作出积极努力。欢迎业内人士与协会培训部展开互动,共同把膜行业的培训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