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同方股份与日本合资生产超滤膜项目获董事会批准
《上海证券报》 / 时间:2009-04-28 12:04:02
  据中国证券网2009年4月28日讯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4月28日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4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关于与日本NOK株式会社合资生产超滤膜项目的议案》。
  同意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联合日本NOK株式会社合资设立同方恩欧凯膜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公司拟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和日本NOK各持有50%的股权,该公司将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聚砜(PSU)超滤膜和聚偏二氟乙烯(PVDF)膜,该种超滤膜主要用于市政供水、污水回用及海水淡化、行业水处理以及居民生活用水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