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沁园亲水膜净水器产品已经成为市场主流
《北方新报》 / 时间:2009-05-04 08:59:38
  据网易2009年4月30日讯 在不久前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后,我国领先的水处理企业浙江沁园集团传出喜讯,启动不久的全国渠道招募活动初战告捷。据不完全统计,在已完成招募活动的29个城市,新增各类销售网点近250家。在整体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沁园的渠道招商活动可谓一呼百应,成效喜人。
  “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是沁园集团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第一证明沁园的水处理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能真正解决老百姓饮水安全问题;第二证明沁园的无热胆饮水机、亲水膜净水器已经成为市场主流。沁园在市场扩展上的成功,根本还在于科技创新上的深厚底蕴。”沁园集团董事长叶建荣说。
  据了解,沁园无热胆饮水机和亲水膜净水器正快速进入寻常百姓家。今年,沁园主要任务是惠民:推出更多获科技进步奖的新品,以平民化的价格,让更多的民众用上新技术、新产品;扩大销售网络,尤其是在传统三四级市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以方便老百姓体验和购买沁园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