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天沛尔膜业在济南举办浸没式MBR平片膜产品推广会
江苏蓝天沛尔膜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09-04-20 16:03:15

  据慧聪网2009年4月20日讯 4月10日,由江苏蓝天沛尔膜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水处理用浸没式MBR平片膜产品推广会”,在山东济南的新闻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是中国东部沿海的经济大省,济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济南举办推广会,意义重大。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沛尔膜业总经理王建春、常务副总刘敏忠、专家委员会主任南京工业大学教授梅凯等,参加本次推广会的嘉宾有中国城建设计院山东分院、山东省环科院、山东省市政设计院、煤炭院、化工规划院等的领导和专家。
  王建春总经理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沛尔膜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梅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MBR的用途、原理、沛尔膜业产品及设计,并分析了相关的工程案例。
  沛尔膜业凭借着卓越的硬件设施,领先的核心技术,愿和业界携手,一同为构建我国的和谐社会和实现中央提出的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作出努力,造人类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