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唯赛勃汕头保税区软水及海水淡化设备制造项目年内投产
《汕头日报》记者 辛瑞玲 / 时间:2009-03-13 16:49:58
  据中国经济网2009年3月13日讯 面对严峻的国际经济环境,汕头保税区积极化解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区位调整转型升级为综合保税区为目标,以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提高经济质量效益为主线,着力招商引资,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后劲;着力盘活资源,不断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着力拓展功能,不断推进区港联动、工贸物流一体化发展,逐步把保税区建成汕头现代物流业和临港工业的核心功能区。
  目前,保税区正在加紧完善硬件设施配套,优化区域投资环境,推动一批新项目的投建投产。今年将重点争取船舶修造、化工等项目尽快进区落户,力促环保包装材料新项目、棕榈油等项目上马建设,卜高通美塑胶、联通塑胶、津贝特软水及海水淡化设备等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当前,水资源在各国经济发展战略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我国软水及海水淡化设备制造面临重要机遇,投资总额2300万美元的保税区津贝特软水及海水淡化设备制造项目由英国唯赛勃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占地40亩,首期主要生产海水淡化设备及软水系列产品,计划引进全套美国设备。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亿人民币,产品70%外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