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刘秘书长出席“润新杯”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专家评定会
慧聪网 / 时间:2009-03-18 12:04:36
  据慧聪网2009年3月17日讯 16日,“润新杯”2008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专家评定会在北京京仪科技大厦举行。为了表彰与肯定水工业的领军人物和优秀品牌在改善中国水环境、水资源的开发利用方面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慧聪水工业网特别召开了本次专家评定会,以充分体现十大评选活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此次评选在前四届的基础上,评选体系更加完善,业内专家参与数量更多,参选标准也更严格。
  本次评委会专家阵容强大,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刘宪秋、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宋银立、《给水排水》主编关兴旺、《中国环境报》-环保产业信息网主任罗杰、《亚洲给水排水》主编钱梅等都出席了会议,部分因事缺席专家的也通过电子表格对入围企业进行了打分。
  “润新杯”2008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活动自2008年10月17日开始报名以来,共有324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与,其中:十大国外品牌32家、十大民族品牌49家、十大创新品牌105家、十大经销商58家、十大百姓关注品牌57家、年度新闻人物23位。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膜工业协会刘宪秋秘书长首先对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十大评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明评选活动能够更好的发扬业内优秀企业和杰出人物的光辉业绩,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行业标杆,从而推动整个行业朝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其次刘秘书长还对下次评选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希望在2009年的十大评选中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之后,各位专家认真的阅读参评企业、人物提交的材料,通过自己对行业、对企业和人物的了解,以及其他多方面的参考进行评选,以确保评选结果的准确性与公正性。最终评出“十大国际品牌”、“十大民族品牌”、“十大创新品牌”、“十大经销商”、“十大百姓关注品牌”和“年度新闻人物”等六个奖项。整个评选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
  “2008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得到了来自各方专家的支持与关注。评定会结束后,评委会专家都表示这种评选活动有利于促进企业的品牌建设和推动水工业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为了表示自己对十大评选活动的高度认可,对获奖企业进行评选之后,与会专家还专门为慧聪水工业网题词,对慧聪网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