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协会领导出席第十届广州水展祝贺开幕并设置了展位
慧聪水工业网 李洁 / 时间:2009-03-04 12:05:13
  据慧聪网2009年3月4日讯 4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2009中国(广州)国际泵、阀门、管道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作为支持机构,中国膜工业协会刘宪秋秘书长出席了本次展览的开幕活动。而且,来到展场的观众还可以领略协会的风采。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2009年中国(广州)国际泵、阀门、管道展览会不断扩大在水行业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规模,展出面积达到一万五千平方米,估计设置展位将超过500个,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水工业厂商都将座客展会,带来新产品和技术。通过切实有效的全球宣传推广手段,海内外专业观众、海外买家等逾15000人。
  据悉,会上一共有70多项新技术、新产品第一次与专业观众见面,范围涵盖自主创新的污水处理与回用一体化设备;反渗透膜和膜元件;各类净水机;各类泵、阀门等。报名参展的企业多达250家,其中从事净水行业的企业100家,膜技术及产品的企业50家,生产泵阀管道等流体机械的企业50多家。
  展会为期三天,将一直持续到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