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GE绿色畅想计划已在俄亥俄数据中心显著减少用水量
GE Fanuc / 时间:2009-03-09 17:18:40
  据中国工控网2009年3月9日讯 2月2日,通用电气(GE)宣布,其新技术将节省俄亥俄数据中心超过目前每年能源消耗的11%的能源消耗,用于俄亥俄数据中心的冷却系统。此外,新的解决方案将节省200万至300万的用水量――约占目前的20%,同时减少化学品处理用水50%。
  通用电气首席技术总监Greg Simpson说道,“通过结合建筑管理系统专家先进的产品和技术,通用电气提供客户高科技基础设施的坚实的基础。”
  通用电气位于俄亥俄州的数据中心占地2.9万平方英尺――相当于6个专业的篮球场大小,其中包括3800多个IT系统。该数据中心每年消耗2400万千瓦电力。为了节省用水和能源,通用电气正更新该数据中心来自9个不同业务的近30个产品,包括电能质量、冷却用水、电力、安全和IT服务设备。
  对该数据中心的改造是通用电气绿色创想业务的战略之一,自2005年绿色创想成立以来,通用电气已经节省超过1亿美元的能源费用,开发了70多个绿色创想认证的产品并在2008年获得170亿美元的收益。
  “我们眼前的目标是降低成本。”Simpson说道,“我们需要减少用水和电耗,并在冬季充分利用空气冷却,减少废水和改善生存,以确保数据中心不再浪费。”其他的目标是提高冷却能力以跟上增长的服务器数量,提高中心人员的能力,有效地维护中心,并使指南流程自动化。
  为满足这些需求,一个由GE高科技自动化专家,GE Fanuc智能平台,包括GE水处理及过程技术、GE照明系统、GE数字能源和GE安保共同组成的专业人员团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推广到通用电气在世界各地的公司中去。
  水――通用电气提供了一个反渗透系统,将饮用水转变成数据中心所用的高纯度工业用水。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减少了水的使用和化学处理,每年节省6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