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新加坡公用事业局署长等客人来华访问参观美能公司
慧聪水工业网 / 时间:2009-03-09 18:22:38
  据慧聪网2009年3月9日讯 2月28日,新加坡公用事业局陈玉仁署长、企业发展暑(中国业务)曹瑞杰总经理及新加坡公用事业局咨询有限公司先进水技术中心(AWT)副董事长杨兆光博士一行4人来访美能公司。公司董事局主席潘书鸿、总裁葛海霖博士及副总经理朱彤接待了陈暑长一行。
  潘总详细介绍了美能在新加坡的技术研发中心、位于四川绵阳的亚洲最大的中空纤维膜生产基地及广州营销中心和家用产品生产基地的情况。
  葛博士向客人介绍了美能在膜的研发、生产及应用上的专有技术,以及在中国大陆和海外的一些大型的客户应用工程项目的情况。朱总重点介绍了家用净水产品的发展情况。
  作为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资助及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陈暑长一行对美能公司取得的成就及迅速发展非常的赞赏,对美能公司先进的膜技术及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新加坡公用事业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美能公司的合作,并将大力支持美能公司在新加坡及海外业务的发展。
  最后,陈暑长一行饶有兴趣参观了美能的展览中心,观看了污水膜净化处理装置的运行演示和家用净水系列产品,并品尝了用美能家用产品当即产出的新鲜活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