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膜天膜2008年在水处理行业继续充当膜工业领跑者
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 王苓 / 时间:2009-01-21 07:53:33
  2008年天津膜天膜公司在膜法水处理领域取得骄人业绩――水处理总量达50.81万吨/天,主要采用的膜技术为MBR、CMF(+RO)、CMFS。这些膜技术产品遍及天津、陕西、山西、河北、山东、四川、山西、河南、江苏等多个省市及海外地区的六十多个污水深度处理资源化、节能减排、饮用水等项目,涉及市政、冶金、电力、石化、食品、自来水等领域。
  由膜天膜公司首席科学家肖长发主持,杜启云、李新民、刘建立、胡晓宇和天津工业大学安树林教授等主要参加完成的“新型功能中空纤维膜制备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项目在刚刚闭幕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得200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月9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出席了此次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这是天津市获此殊荣的两个项目之一。
  尽管全球面临金融危机,膜天膜公司决心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在逆境中奋斗拼搏,在困难中实现崛起,力争200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