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开创环保推介膜技术在垃圾渗滤液处理中应用
慧聪水工业网 / 时间:2009-02-04 08:27:01

  据慧聪网2009年2月3日讯 2008年12月27~29日,浙江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国家建设部在深圳举办的“城市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与综合利用暨垃圾处理新设备、新技术交流研讨会”。
  由于浙江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国第一套引进国外技术和设备的广州兴丰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中成功替代进口膜分离设备,并且稳定运行近二年,相关技术指标达到原进口设备水平,该公司成为国内少数掌握垃圾渗滤液处理膜分离核心技术的公司。
  浙江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总在会议上作了《膜分离技术在垃圾渗滤液处理中的应用》的专题演讲。在国家新的排放标准实行背景下,与会代表反应强烈,纷纷寻求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