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丽公司膜法水处理将赴联合国接受“人道主义奖”
《纺织资源快报》 / 时间:2008-10-10 15:28:26
  据纺织资源网2008年10月9日讯 近日,东丽公司的社会责任活动(包括节能、温室效果煤气对策、工作场所的改善、环境活动)为气候变化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事迹得到联合国的肯定,因此,获得联合国协会纽约支部颁发的2008年度“人道主义奖”,10月23日东丽株式会社社长原先生将出席表彰大会。颁奖仪式将在联合国总部隆重举行,奖状将由联合国秘书长亲自颁发。日本政府常驻联合国代表也将出席,表示祝贺。该奖项到目前为止,只有UNICEF、GE基金获得过。
  联合国协会纽约支部每年在设定特定的主题领域,选拔做出重大贡献或发挥领导作用的个人、团体、企业,于10月24日“联合国日”前后在联合国总部召开表彰大会以及宴会。联合国协会纽约支部是依附于联合国总部,支援联合国日活动的世界规模的“非政府组织”,是原联合国各国大使为首的,汇聚从外交、经济、学会等各个领域的代表人士组成的理事会指导下运营的非营利团体。
  本年度的主题是“环境与气候变化”。作为获奖者,东丽株式会社原社长将接受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颁发的证书。
  东丽公司在以“水问题”为主题的2007年项目制作时,因其赞助了“无水平板印刷”而获得了广告空间,公司利用此空间介绍了“水处理膜”。以此为契机,联合国协会纽约支部理事长P.Rajsingh(NYU经济学教授)基于东丽社会责任报告等公开资料上,了解关于东丽涉及水资源、环境的业绩,因而向理事会提案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