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湖南威灵顿膜公司由政府搭桥得到兴业银行青睐
《长沙晚报》记者 李杜 / 时间:2008-10-13 14:47:05
  据红网2008年10月11日讯 长沙中小科技企业在背负陡增的高成本“重负”之际,为培育内生力并争取外部援手展开攻势。连日来,市科技局、长沙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组织多场对接会,帮助我市中小科技企业获取金融资本、技术资本。
  国庆前夕,在一场主要对我市中小科技企业开放的银企见面会上,兴业银行专场发布“节能减排项目贷款”计划,专项贷款对于应邀与会的多数企业而言“门槛”不高,额数却可观:贷款企业年销售规模不少于3000万元;单一借款人借款最高额度限制不超过4000万元,重点考虑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纯减排三类项目。
  兴业银行诚意摇出的“橄榄枝”,引得条件相当的中小企业纷纷毛遂自荐。湖南威灵顿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刚刚从美国引进多项水处理膜技术,这项技术已应用于航天工程,对其在湘转化为工业及民用产品的投资预期,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颇为看好。
  在定期为中小企业举办解决研发、生产、工艺等技术难题的咨询会、洽谈会的同时,我市科技经费资助发挥“四两拨千斤”的巧力,使大批民生科技成果转化更为快捷。市科技局局长胡石明认为,资金和技术是企业生存的命脉,科技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当好“红娘”,使产、学、研、金各方在融合中实现各自及共同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