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威立雅水务合资投建江苏宿迁污水处理项目
商务部网 / 时间:2008-09-27 09:45:05
  据中国水网2008年9月27日讯 25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惠民与法国威立雅、上海城环水务运营有限公司、苏州佳景三家公司的高层领导就四方合资运营宿迁水务及污水处理项目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徐惠民在洽谈中表示,加强城区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建设是宿迁市既定目标。近几年,为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机制,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宿迁市水处理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宿迁市坚持创新机制、互利共赢的原则,构建发展平台,提高合作水平,增强发展能力。市政府予以同意和认可法国威立雅水务集团、上海城环水务运营有限公司、苏州佳景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同湖滨新城新源投资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整合宿迁水务市场资源。
  徐惠民说,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希望该项目能尽快启动。鉴于法国威立雅水务集团等3家公司的综合实力,成立的合资公司,符合政府要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
  对于三家提出的一些关于合作细节方面的核心问题,徐惠民一一给予答复,并表明了政府的想法和操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