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威立雅工业水处理(上海)考察杭州节能减排项目投资
《杭州日报》记者 王力 / 时间:2008-09-28 09:26:49
  据杭州网2008年9月26日讯 昨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会见法国威立雅工业水处理(上海)有限公司长三角地区执行经理夏蕙兰率领的威立雅水务节能减排项目投资考察组一行。
  威立雅环境集团是致力于环境保护的跨国企业,名列于世界500强之中,其成员之一的威立雅水务领导着世界水务行业。此行,考察组将就我市07~08年重点和大型化工企业等(有水处理的企业)项目,就节能减排、水的循环利用进行投资考察、洽谈。
  沈坚说,杭州作为风景旅游城市,节能减排的任务重、要求高。在此过程中,杭州也希望能和国内外优秀企业加强合作。威立雅环境集团在东南亚和国内各大城市都有非常成功的项目,因此,在杭州开展水务业务也有着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前景。希望考察组在杭期间,能进一步深入考察,将水务公司的优势和杭州企业的需求结合在一起。杭州政府也将搭建平台,为双方合作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
  夏蕙兰对杭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组织推荐会等形式与杭州相关部门、企业进行一对多、一对一的交流对接,共同为节能减排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