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伊顿公司为水与废水处理客户提供审计服务
伊顿(Eaton)公司 / 时间:2008-10-06 08:01:39
  据水及废水处理文摘2008年9月26日讯 多元化的工业制造商伊顿(Eaton)公司最近宣布,伊顿将为购买售后市场产品的客户提供工程服务和解决方案(EESS)的优化审计。在2008年3月1日到10月1日期间购买该公司售后市场水和废水产品的顾客,有资格申请EESS的审计。该EESS审计在2008年12月31日前必须完成。
  EESS审计可以诊断问题,找出改善性能方法,或变换概念,采取灵活和实际的解决方案,以达到提高生产率和资本利用率的目的。伊顿的审计能力包括安全性研究,能源管理审计和电能质量和可靠性的审计。
  伊顿公司的工业废水处理部经理Nathan Judd说,“在一个预算和资源萎缩的时期里,这个审计计划可以为购买售后市场产品的顾客创造显著的优势。”
  根据它们购买售后产品的开支,水和废水单位可申请EESS优化审计。合格的购买产品包括马达控制中心柜,低压断路器部件,中压控制单元,中压断路器部件,新变频驱动器,IT软起动器和EESS重建开关设备单元。实际优化审计的深度将根据设备采购而定,优化审计后并提供报告,所有过程为期一天到一个星期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