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的净水机今年国庆单日销售额突破130万
搜房家天下网 / 时间:2008-10-09 07:54:07
  据搜房家天下网2008年10月8日讯 近日,广州中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平台统计,美的净水机国庆期间单日销售额突破130万,再次刷新净水机零售记录。为什么不温不火的净水机市场近期销售日渐火爆?从市场反映来看,这是与美的净水机全年努力有着密切关系的。
  其一,付出总有回报,净水行业作为新兴朝阳行业,消费者普及教育一直是众多小企业退避三舍的事情。因此培育市场,引导消费者自然成为领导品牌必须肩负的责任,2008伊始,美的净水机便与凤凰卫视合作,出资1300多万独家赞助大型环保类节目《中国江河水》,关注中国河流水文情况,体贴城市农村民生用水问题。为净水行业知名度做出了重要普及工作。因此广大消费者已经看到美的净水企业责任感。极大提升了美的净水机的品牌美誉度。
  其二,“以品质取胜”是美的净水机在市场中走俏的直接原因,美的净水机与韩国企业合资全方面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作为国家组长单位牵头制定反渗透净水机,超滤膜净水器两项国家标准,投资1000多万建立国内第一家企业水质监测中心,采用美国NSF标准(10万次水锤实验)检验产品,这些都是美的净水机优质品质的保障,高品质的产品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口碑,随着国庆“上善若水、感恩中国”的优惠促销活动开展,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其三,全方位的服务赢得百分百顾客满意,美的净水机一直秉承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依托美的3000多家服务网点,建立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从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上门检测水质,免费设计咨询、免费上门安装维护、免费上门保养服务、全程信息跟踪、终身维护等服务制度和承诺成为消费者选择美的的不二法门。
  行业的成熟和健康发展需要有责任心的企业共同努力参与,美的净水机在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付出的同时,终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