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丽公司在江苏宜兴举办“RO膜技术交流研讨会”
慧聪水工业网 于建雷 / 时间:2008-10-09 09:42:26
  据慧聪网2008年10月9日讯 9月11日,由丸红纤维(上海)有限公司,东丽(中国)有限公司,宜兴日兴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东丽RO膜宜兴推广会”圆满举行。东丽公司东北亚地区膜事业总经理林伟强,丸红纤维(上海有限公司)日方负责人和宜兴日兴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兴出席了推介会并与来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议同期的“东丽RO膜系统化介绍及最新水处理市场分析”、“RO膜技术交流研讨会”圆满举办,为参会嘉宾带来了最新的市场与产品信息。
  据了解,宜兴日兴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自八十年代成立以来已逐步发展成为集水处理产品开发和研制,设备生产和销售、工业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一体的国内知名水处理企业。较早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审批获得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涉及饮用水产品许可证及宜兴市环保产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一直是宜兴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及中国净水行业委员会的会员。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纯净水机生产及销售;家庭、办公用RO纯水机以及各式滤芯和配件的销售;紫外线杀菌器;二氧化氯发生器。酒店水处理工程;生活小区分质供水系统;游泳池净化工程及景观水净化工程及设备配件。
  作为东丽RO膜的区域指定代理商,宜兴日兴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逐渐实现了双赢和打造水处理行业的航母的公司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