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08-08-11 14:50:42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已于7月29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包括郑根江副理事长、刘宪秋秘书长、李新民、陈良刚、王生春、李友清等几位副秘书长和理事长助理尤金德在内的协会领导以及协会理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共57人出席了会议。
  今年上半年,我国遇到了南方特大冰雪灾害和“5・12”汶川8级大地震等灾难,膜工业如同其它各行各业一样都遭受了严重冲击,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尤其是抗震救灾,在党中央、国务院发出举全国之力支援地震灾区的号召之后,作为可以在应急供水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膜分离行业,协会立即作出决定,向全行业发出“尽己所能,支援抗震救灾”的倡议,并迅速得到广大会员热烈响应!大家的慷慨捐助以及众多会员企业领导和员工押运物资亲赴灾区紧急安装设备等一系列实际行动,为膜行业赢得了来自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表彰和赞扬。因此,本次理事会议的一项重点内容,就是通报抗震救灾的事迹,总结和交流工作经验。海南立升陈良刚、天津膜天膜李新民、招金膜天王生春、深圳诚德来欧阳葵会、葫芦岛北方膜王久儒、蓝星水处理王宇彤、杭州水处理中心孟有国等都在会上介绍了他们各自在抗震救灾中的奉献和体会,特别是面对重大应急需求,如何更好地发挥膜技术及其装备产品在饮用水安全保障中的作用,进行了实践经验的系统交流。
  之后,本次会议还共同研究、审议了理事会组织及其机构的新变化,并依据当前形势作出的部分调整。经集体研究决定:
  ㈠、发展青岛沈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等32家单位成为新会员;
  ㈡、增补杭州科诺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山东蓝景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湖州科弘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大河水处理有限公司等4家会员成为协会理事单位;
  ㈢、增补肖长发、陈良刚、蔡志奇等3位同志为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
  ㈣、调整协会秘书处领导成员,由于曹新民和蓝伟光两位同志本身的从业职务变更、升迁,现已无暇顾及在协会所担任的副秘书长事务,也已许久未能出席协会的各种活动。现决定免去两位的副秘书长职务,增补尤金德和蔡志奇同志担任协会副秘书长;
  ㈤、按协会章程规定,启动成立“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筹备程序。入选常务理事会的会员应符合适当的条件,以这些条件设立的门槛责成协会秘书处根据章程和各理事单位的意见拟订条文,函至全体理事讨论通过。
  会议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按程序通过了刘宪秋秘书长所做的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得到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的倾力支持和周到服务,在轻松愉悦的舒适氛围中完成了协会的重大决策工程,广受与会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