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碧水源入驻无锡新区受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
《无锡日报》记者 丛林 / 时间:2008-06-30 14:41:36
  据中国网2008年6月30日讯 碧水源膜产业基地昨天正式落户无锡新区创业,标志着无锡新区大力扶持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努力引进高层次领军型人才创业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污水资源化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先者,碧水源科技公司设于新区的膜产业基地项目是今年5月北京中关村企业家代表团考察无锡后第一个到无锡发展的重大项目,重点参与建设环太湖流域的污水处理工程,一期投资6000万元,年产30万平米高分子膜,争取五年内建成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膜产业基地。同时,碧水源还将联合国内一流科研院所在新区创建国家级“膜技术研发中心”,积极推进无锡及环太湖地区水处理膜技术的发展与升级。
  杨卫泽在签约前会见了北京碧水源科技董事长文剑平一行。他说,无锡现在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必须要吸引更多的高素质人才,集聚更多的科技高端产业,从而推动无锡由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由资源依赖向人才科技依托转变、由无锡制造向无锡创造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