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滨特尔携手GE水处理成立全球民用水处理合资企业
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 / 时间:2008-07-02 17:21:02
  据新华美通网2008年7月2日讯 美国滨特尔集团(PNR)与通用电气公司(GE)下属公司GE水处理技术集团于今日共同宣布成立一家全球民用水处理合资企业――滨特尔民用水处理公司。合资企业利用滨特尔和GE行业领先的技术,以及滨特尔广阔的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可靠、经济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
  “成立合资企业,能充分发挥滨特尔和GE在水处理、全屋水净化,用水点水质控制和水的可持续利用等领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滨特尔和GE将更好地为民用水处理客户提供服务。”滨特尔集团主席和首席执行官霍澜定(Randall. J. Hogan)表示,“此外,合资企业的建立将有利于促进滨特尔目前民用水处理的增长。我们相信,通过滨特尔的销售渠道销售 GE 现有的民用水处理产品,并利用GE现有的和新型的过滤技术,我们将可以不断提高营业额。”
  根据协议条款,滨特尔将拥有新合资公司80%的股份,而GE拥有20%的股份。滨特尔和GE水处理集团的合资企业整合了各自在全球的软水和民用水净化处理业务。这些业务在2007年的销售额共为4.5亿美元。
  “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伙伴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对此我们万分期待。”GE水处理技术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Jeff Garwood表示,“这样一种合作关系将会为新技术的开发和引进,满足现有和新兴的市场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此次合作是GE为满足全球日益紧张的用水需求,与业界龙头企业合作的一次新的尝试。”
  滨特尔民用水处理公司将作为滨特尔和GE水集团各自全球水软化和民用净水业务主要的销售渠道,新的合资企业同时也是母公司在民用和商用罐、阀和一些净化产品方面的制造商。在市政用水、商业和工业水处理领域,滨特尔和GE将继续各自独立运作,并在需要时可以向合资企业采购产品。滨特尔民用水处理公司将招募1,100名雇员,分别来自滨特尔集团和GE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的15个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