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向对口支援北川灾区捐赠六台超滤净水设备
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 刘畅 / 时间:2008-07-07 11:49:45
  本网2008年7月7日讯 5月12日发生于四川汶川地区的8级强震瞬间使那片美丽的家园化为一片废墟,满目疮痍。地震发生后,招金膜天同全国人民一样,对受灾人民给予了极大的关切与同情,并以自身所具备的膜法水处理技术帮助灾民解决饮水安全。
  近日,招金膜天又一次奉献爱心,向灾区发送6台超滤净水设备,这批设备是从招金膜天为马来西亚教育部加工的119台用于改善该国学生饮水质量的净水设备中特意抽调的,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占地小,全自动运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6台设备可满足当地3万多人的生活饮用水需要。
  这批设备运到现场后,直接运送到山东省对口援建的北川地区,分派到北川县坝底乡、小坝乡、片口乡居民安置点。为确保净水设备顺利出水,招金膜天派出三名设备工程师一同赴灾区进行现场安装、调试、培训,确保使用单位能够顺利操作这批设备,并对出水水质做进一步跟踪,以保证灾区人民的饮水安全。
 
灾区用净水设备
 
设备装车
 
设备整装待发
 
设备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