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GE水处理技术全球巡演中国上海站成功举办
美国GE水处理集团 袁雯 / 时间:2008-07-08 12:43:54
  作为GE水处理集团一项全球市场营销战略举措,GE水处理技术全球巡演(World Water Tour)于今年6月5~6日来到中国,在上海张江GE中国研发中心拉开了它在亚洲的帷幕。从2007年开始,GE水处理集团在全世界主要水资源匮乏的国家,如美国、墨西哥、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亚、巴林等举办了World Water Tour,中国上海是World Water Tour在全球的第九站,也是亚洲的首站。
  此技术巡演活动旨在把当今应对全球化水资源匮乏的最新节水解决方案和经验通过这样一个交互式的平台和全世界的专家们、用户们交流与分享,GE希望用其在水处理方面所掌握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 帮助全世界各行各业的用户们解决所面临的棘手的环境问题,帮助他们节省并且高效利用水资源,为推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尽微薄之力。
  World Water Tour中国上海站的活动,荣幸地得到了中国国家政府、高等院校、行业协会以及各个行业用户的支持。为期两天的会议吸引了超过170多位来宾,其中包括国家建设部和上海市水务局的领导,和专程从清华大学、中国化学工业委员会前来做专题演讲的教授们,还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及台湾地区的120多名各行业的客户代表们,参加人数为历次之最。 
  GE基础设施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威德先生在活动开幕致词中说到:“GE公司长期以来一贯的战略思路就是投资中国,不只是把中国看作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并且把中国目前面临的问题看作是一个重要的挑战。从国内客户需求出发,为国内客户解决所面临的最棘手的环境问题。立足于节能、环保,正是解决现今中国面临的能源与环保双重制约条件的主要途径。”
  同时史威德在大会上还特别指出在今年5月28日,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先生在北京向全球公布了又一项GE“绿色创想“的最新承诺,宣布在2012年之前将GE公司的清洁用水量减少20%。此项举措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具挑战性的企业级节水目标之一。为了具体落实这一目标,伊梅尔特先生特地批准了一项以满足中国客户特殊需求为目标的一个对水处理技术的研发项目――“立足中国,为了中国,(In China, for China)”。作为“绿色创想”和“立足中国,为了中国“战略举措的具体落实与实施,我们决定将此技术全球巡演亚洲地区的首演放在中国上海。”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大中华区总裁周威方先生在活动结束后说到:“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客户活动,在会议期间,我已经得到了客户对这次技术巡演活动非常好的评价,我相信这对推动我们中国业务的增长有很积极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