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产品被列入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杨丽莉 / 时间:2015-01-08 08:16:49
  据津膜科技2015年1月7日消息:在近日发布的《科技部关于下达2014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中,津膜科技自主研发的“同质增强型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MOFF-HF”被列入了《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此次国家重点新产品评选,天津市共16项获批,津膜科技“同质增强型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MOFF-HF”作为唯一一项获得国家资金资助的重点新产品入选。 

 


  本次入选的同质增强型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产品是从多重孔结构设计-构建-重组-优化角度出发,采用熔融纺丝-拉伸界面致孔技术制备出高强度、高孔隙率和均匀大孔径的PVDF中空纤维基膜作为增强体。该产品具有高强度、大通量、抗污染性强的特点,未来在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等领域将具有广阔应用前景。
  据悉,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一项政策性引导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中科技产业化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凡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计划的项目,将由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质检总局颁发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其中部分项目将得到国家财政资金的无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