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青岛科技大学引进天津淡化所专家任特聘教授
青岛科技大学 / 时间:2008-06-10 08:02:44
  据华禹教育网2008年6月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以下简称淡化所)的合作,提高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近日,该校聘请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所所长屈强、总工程师阮国岭、常务副所长侯纯扬、开发处处长王国强四位研究员为特聘教授,主讲海洋科学专业本科生课程,并分别负责学校一位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这是继2007年青岛科大与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所签订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的又一深层次合作。
  据了解,四位特聘教授在主讲本科生课程、指导青年教师的同时,还将结合该专业的发展现状,对该校海洋科学专业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进行修订,将海洋科学专业办成海水淡化、海洋资源利用等特色,以使该专业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更加贴近海水科学的生产实际,为地方和行业培养更多的新型海洋科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