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时代沃顿2014年“蓝天绿水”推广活动北京站圆满落幕
时代沃顿 祝敏 / 时间:2014-12-04 11:48:42
  据时代沃顿2014年12月4日消息:继11月20日“东信杯”慧聪网2014年中国水工业行业品牌颁奖典礼上领回“中国十大膜企业知名品牌”奖杯后,11月28日,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美国滨特尔公司、北京普瑞特水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2014北京技术推广会。 

 


  会上,时代沃顿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VONTRON全系列膜产品及应用,主要侧重于反渗透膜应用于电厂、钢厂、市政、污水等工业应用案例介绍,用已有的系统运行数据解释了VONTRON反渗透膜是如何处理好反渗透技术在深度水处理方面的两大难题――膜污染和系统运行稳定性。现场公司代表踊跃讨论,对于产品性能尤其是反渗透膜在工程应用以及运行过程中的技术特点给予了较高的关注。
  此次会议共邀请100多人,吸引了水处理行业环保企业、工业企业终端用户、有关科研设计单位的代表前来参会。紧跟APEC会议步伐,此次技术推广会将为北方区域乃至全国的“蓝天绿水”事业出谋划策,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至此,2014年时代沃顿先后在济南、西安、重庆、沈阳、北京等地举办多场推广会,推广会下一站――厦门,将作为本年度推广活动的终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