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济南安吉尔携最新技术产品来京参展2014中国水博览会
慧聪水工业网 夏立超 / 时间:2014-12-05 11:39:47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4年12月2日讯 12月1日,2014中国水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济南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与技术亮相本届展会,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济南安吉尔董事长王尔宽出席此次展会,并亲自向现场前来参观的国内外国客人解答疑问。 

 


  济南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一百余亩,标准化车间五万余平方米,拥有员工150余人的现代化水工集团。集团下设用水厂事业部、电子超纯水事业部、电厂水处理事业部、医药水处理事业部、供水项目事业部、OEM大客户部六大部门。公司强劲的发展态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接受为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会员、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会员。公司连续八年被评为消费者协会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尔宽”商标被评为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