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协会会员积极投身四川救灾贡献水处理设备
中国水网 王彩霞 / 时间:2008-05-19 09:50:20
  据中国水网2008年5月18日讯 17日下午四点半,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派出的第一台应急供水设备在绵竹县汉旺镇香山村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可满足香山村附近4000多灾民的饮水需要。另外一台设备安装在了安县桑枣镇的灾民安置点,这里有从北川运送出的5000多灾民,应急供水系统也已在17日下午5点左右开启,保障灾民的饮用水安全。
  住宅与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张悦强调:“灾区的饮用水安全非常重要”,张悦介绍,“目前北京天地人公司支持的两台设备,已经最早深入灾区并开始供水。海南立升捐赠了6台供水设备,首批750个单体净水器,17日晚上就会到达灾区;天津膜天膜公司捐赠的一台供水设备将在周一发往灾区。另外,GE和ITT各捐赠10台、威立雅借用2台一体化膜净水设备,这些设备都将在最快的时间内运抵灾区,每台设备可供3000~10000人的安全饮水,建设部还将陆续调集一些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赶往灾区,确保灾区的饮用水安全。”
  上述这些单位均为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