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佳康尔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救灾物资
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琳 / 时间:2008-05-20 07:32:11

  据中国经济网2008年5月19日讯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造成人民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深深地牵动了一颗颗中华儿女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之后,北京佳康尔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心系灾区人民,迅速启动救援捐赠工作,于5月18日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赠价值133万元的康复用品。
  2008年5月18日下午,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二龙路的中华慈善总会,苟全伦董事长代表北京佳康尔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这批救灾物资,表达了佳康尔全体员工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对救灾工作的支持。范宝俊会长代表中华慈善总会接受了捐赠。随后,这批救灾物资被紧急运往四川地震灾区,用于灾区人民医疗康复。

  北京佳康尔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来水终端深度净化处理和功能化处理,专门、专业从事“健康水家电”研发、生产和营销的新型企业集团。佳康尔自主研发的分子筛结构滤芯,已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包括8项国家发明专利,被国家科技部纳入国家火炬计划。2006年,佳康尔水质处理器首家通过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美国、欧盟饮用水标准和中国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进行的检测。2007年,佳康尔水质处理器首家通过国家水质监测网北京监测站按照我国饮用水新国标(106项)进行的检测。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优质产品,佳康尔还广泛开展国际合作。2006年,北京佳康尔公司与具有7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饮用水处理产品制造企业美国爱惠浦公司,实行品牌、技术和产品的全面合作,开发出国际一流品质的“佳康尔―爱惠浦”系列水质处理器产品。2007年,佳康尔又与世界上最大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美国工业500强企业之一的滨特尔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开发出“佳康尔―滨特尔”家用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并联合开展水处理工程业务。
  北京佳康尔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把“佳康尔”打造成为中国健康水家电第一品牌,全力以赴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深受广大用户、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赞誉,荣获“中国优质产品”、“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商”、“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水家电行业用户满意十佳品牌”、“中国自主创新优秀民族品牌”、“中国净化设备生产示范基地”、“2006年财富中国名牌企业诚信之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