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巴斯夫旗下德国滢格超滤膜水处理在印度取得重大进展
德国滢格(inge)有限公司 / 时间:2014-10-29 16:34:34
  据德国滢格2014年10月29日消息:作为巴斯夫的子公司,德国滢格(inge)有限公司拥有领先超滤(UF)膜技术,新近获得在公司历史上最大的项目――将为Jamnagar(印度)海水淡化厂提供高效超滤系统,也将为该国最大的炼油厂提供T-Rack3.0机架系列,包括超过4000套膜件。系统将有着45万立方米的处理量。
  该海水淡化厂是由拥有世界领先的水处理技术――IDE公司承建,将使用inge多孔超滤系统用以保护脆弱的反渗透膜,并尽量减少工厂的能源消耗。经过多个预处理步骤,海水淡化厂每天将提供高达17万立方米工业用水。 “现场试验测试确认了我们的T-Rack3.0超滤系统,在工艺稳定性,产水质量和产量方面,尤其是在雨季期间,都能够满足非常苛刻的性能要求。”inge首席执行官Bruno Steis先生解释道,“我们独特的多孔超滤技术在季节性波动与原水高浊度情况下,能够独立并连续供应高品质级别的超滤产水,从而显著地帮助降低工厂的能源使用和运营成本。”
  德国原装的膜件预计到今年年底交付。整个海水淡化厂预计于2015年开始调试,这代表着目前世界上正在建造的最大的超滤系统之一。“Jamnagar项目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它表明inge超滤膜技术为多个行业提供了有着卓越的性能,大规模处理量,可持续和具有成本优势的超滤解决方案。”Bruno Steis强调道。专业的水处理和有益于环境保护的循环用水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在水资源紧张的地区,inge超滤技术有助于促进可持续利用的宝贵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