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的集团援助地震灾区善款增加至1000万
慧聪网 / 时间:2008-05-20 08:19:08

  据慧聪网家电行业频道2008年5月15日讯 5日12日,四川省发生了8级强烈地震,震区波及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目前死亡人数已超过1.4万人,最新的人员伤亡情况仍在统计之中。这是一次罕见的、破坏性极强的自然灾害。
  大灾见大爱,危难见真情。10万美的人虽在千里之外,但美的人心系灾区。这两天,美的集团获悉灾情非常严重,集团内各二级产业集团、各单位纷纷举行了募捐活动,员工纷纷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捐款金额不断增加。
  据此,美的集团研究决定,在原捐赠300万元的基础上,进行追加捐赠金额,总计捐款金额达10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另外,美的净水设备等单位已向灾区捐赠了净水机等产品,以支援灾区救助。
  美的净水机紧急组织公司人员在重灾地区建立50多个临时饮水点,可解决近万人的饮水问题。
  据悉,美的净水机已经紧急空运100顶帐篷、50台净水机、饮水杯至川渝分公司,并组织在学校、医院、广场等人流集中区域搭建50多处饮水休息区,提供免费饮水、食物,后续正组织员工进行爱心捐款等活动。同时呼吁净水同行为灾区群众饮水问题给予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