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作为广交会常客宁波灏钻派出业务骨干携多款新品参展
镇海新闻网记者 钟旭辉 / 时间:2014-10-20 09:32:17
  据镇海新闻网2014年10月16日讯 第116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11月5日举行,我区共有51家企业参展,获得96个分配性展位。据悉,今年外贸市场形势出现新变化,一些新兴市场需求持续回落,欧美日等传统市场有所回升,不少企业打算通过秋季广交会抢抓年前出口订单。
  从事水净化处理行业的宁波灏钻科技有限公司已是参展常客。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引进培养研发团队。本届广交会上,灏钻科技不但准备了多款新产品,还派出骨干业务人员现场营销。据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上午,工作人员已忙得不可开交,不少客户在其展位驻足长谈。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第一期展出时间为本月15~19日,我区主要展品包括建材、家电、小型机械、汽配、五金、工具等,全区有2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36个,其中品牌展位数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