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环膜盛装出席“中国膜技术水处理第一展”完美亮相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9-22 12:56:37
  据中环膜2014年9月22日消息:9月16~18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被誉为“最专业的膜与水处理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国际大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和观众。
  博天环境集团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环膜)携“浓盐水‘近零排放’专有技术、热致相TIPS法外压超滤膜、增强加筋PVDF外压超滤膜、内压特种分离膜及MBR产品”等精彩亮相,再显MEMSINO品牌魅力。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环膜共接待来访者400余位。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耐心周到的服务,向广大观众介绍MEMSINO超滤膜产品及相关技术。不少客户朋友对膜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认真问询产品性能、参数等有关问题,并主动留下信息表示出合作意向。
  此次展会在展台设计上,从色彩、造型到布局都精心斟酌,细心安排。整个展台突出主题,取辅助图形“S”作为主门楣的一大亮点,给人以简洁、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将MEMSINO的品牌形象植入人心。简约时尚的布局、清晰明了的结构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中环膜展位主题突出、布置简洁、形象大气


  在展示形式上,此次宣传内容均以灯箱海报的展示为主。作为形象展示的另一大亮点,中环膜将近年来主要应用业绩完美呈现给观众朋友:北京某市政领域40000吨/天再生水项目、国家冬运会超滤膜项目、山西某化工厂“近零排放”项目、油墨废液特种分离项目、中石化油田废水回用项目等,受到了广大客户及业内相关人士的一致好评。
  中环膜精彩纷呈的亮相,不仅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以及行业人士,同样也吸引了多家业内主流媒体。他们争相前来报道采访,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中环膜MEMSINO品牌。 

 

中环膜副总经理毕飞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此届“国际膜展”为各大参展商和观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展会,中环膜成功实现了品牌宣传:将自身实力和品牌形象更好地展现给广大客户朋友们,在推广MEMSINO品牌的同时,将我们的产品和企业信息更多地推向国内外市场,争取赢得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