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高管莅临北京思维力指导净水器品牌运营推广
德国滢格公司 / 时间:2014-09-23 07:35:23
  据搜房网2014年9月22日讯 9月18日,德国inge(滢格)公司CEOBrunoSteis先生、CFOMarkusErner先生及中国区总经理胡少华先生,莅临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德国inge公司CEOBrunoSteis先生及中国区总经理胡少华先生均表示,作为inge净水器中国区唯一指定运营商,北京思维力科技在过去的时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inge净水器产品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被用户接纳和认可的程度,远远超出了inge公司的预期。BrunoSteis先生还表示inge公司会在日后的合作中,在产品生产、市场营销、物流运输等各个方面给予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大的支持。
  思维力控股集团董事长贺德祥先生表示,inge净水器之所以能在中国市场一炮而红,靠的是inge产品的“真材实料”。与国内其他同类净水器产品相比,inge净水器产品,在核心技术、净化性能、产品质量、滤芯更换周期、核心材质等方面,均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inge净水器一定能够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高端净水器品牌的领航者和代言人。
  会谈中,双方就中国区的后期工作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德国inge公司方面表示,将全力支持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各项运营推广和销售工作,尽最大努力提供资源支持,和思维力科技公司一起,谱写中国饮水健康领域的新篇章。
  集团执行总裁马泽峰、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仕伟参加会谈。
  作为世界知名的高端净水器品牌,德国inge净水器,自从2014年2月登陆中国大陆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广大的家庭、商业用户间,更是有口皆碑、好评如潮。
  inge净水器,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集团旗下“德国inge公司”研发生产的世界知名的高端超滤净水器品牌,是家庭饮水、厨房用水深度处理、商务办公饮水、别墅净水用户的理想选择。
  北京思维力科技是德国inge净水器家用、商用产品在中国区的唯一指定运营商。一直以来,双方都保持着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德国inge公司
  德国inge公司,又称德国滢格公司,英文inge,中文音译为“滢格”。德国inge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水净化超滤膜制造商,现为世界500强企业“巴斯夫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德国inge公司研发并生产的Multibore®多孔超滤专利产品,已经成为世界聚合体膜领域的顶级产品。
  巴斯夫集团
  巴斯夫集团,英文BASF,中文音译为“巴斯夫”。总部位于德国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化学产品基地,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世界500强企业。2011年4月巴斯夫宣布完成对德国inge公司的收购。自此,德国inge公司正式成为巴斯夫集团的成员企业。
  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思维力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科技、环保、健康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与全球知名的水净化超滤膜制造商德国inge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现为德国inge公司”inge(滢格)净水器“产品在中国地区的总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