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州求是膜以全新品牌营销理念亮相第17届膜技术水展
慧聪水工业网 郝爽 / 时间:2014-09-23 08:15:54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4年9月19日讯 9月1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隆重亮相本次展会。董事长包进锋还应邀做客慧聪水工业网设在展会现场直播间接受了采访。 

 


  杭州求是膜拥有近千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自主开发的中空纤维超滤膜专用制造设备,先进的工艺设备,严格的检测体系,具有十几年的丰富制膜经验,在中空纤维超滤膜的制备及膜法水处理方面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杭州求是膜一直在不断推出新的产品,通过低两头、整资源等理念及手段来推销产品。
  品牌是消费者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售后服务、文化价值的一种评价和认知。包进锋认为,把品牌比喻为一个人的名字,看似是一个名称,其实内涵非常多。真正练好内功是品牌的基础,由于近几年高速发展,再加上外部市场的需求,会刺激企业更好地发展。练好内功、夯实基础才是王道,不能只追求华丽的外表,如果技术不扎实,发展风险就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