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中环膜参展上海环博会其高精尖技术产品闪耀全场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5-28 16:28:23
  据中国水网2014年5月28日讯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保技术交流盛会――IE expo2014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于2014年5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300家知名展商前来参展,众多顶尖水处理产品与前沿技术同场竞技,掀起全球水业变革与发展的新巨浪。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MEMSINO中空纤维超滤膜产品以及MBR演示装置等惊艳亮相,瞬间吸引了国际各大VIP参观团体聚集参观。 

 

中环膜副总经理毕飞向客户介绍公司产品和技术


  此外,公司还推出了部分在反渗透浓盐水回用处理、液体“零排放”预处理、高温水处理超滤膜及特种分离膜方面等专有技术。不少来自环保工程公司、设计院、供货厂家的朋友在展台前良久驻足、与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交流,纷纷传递出强烈的合作信号。
  为宣扬企业文化,同时增进企业与客户间的信息传递,展会现场特增设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有奖互动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参与热情。
  通过本次展会,中环膜不仅将高精尖的专有产品和技术向客户做了充分的展示,同时通过参展人员的精心准备及专业服务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未来中环膜将继续通过技术进步和模式创新,为客户提供品质更优、体验更佳的产品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