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科水务已与西班牙阿本戈公司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金科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 陈翔 / 时间:2014-04-29 07:14:44

  据金科水务2014年4月27日消息: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的水处理技术工程公司,金科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金科水务)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水处理膜系统解决方案。近期,金科水务与西班牙阿本戈(Abengoa)公司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阿本戈公司是一家在海水淡化,新能源和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从事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的大型跨国公司,并在这些领域拥有独特的创新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该公司将通过股权投资成为金科水务的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
  金科水务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市场的领先者。公司客户涵盖了市政及工业等水处理行业,并已拥有40多个水处理项目业绩,总处理规模为200万吨/日。公司目前最大项目――北京清河膜滤再生水项目,采用了膜滤水处理技术的市政污水再生回用工程,峰值处理能力为25万吨/日。
  通过与阿本戈公司的战略合作,金科水务增加了水务投资资金,海水淡化技术和海外市场资源方面的能力,为公司未来的强劲发展提供了动力。也为其创新专有的GTMOS通用膜系统技术在海内外市场的推广应用带来了机会。
  阿本戈公司是一家同时在西班牙股票市场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年营业额数十亿美元(合几百亿人民币)的技术公司,也是能源和水处理市场的全球领头公司,从事可更新资源发电、生物质转生物燃料以及海水淡化业务。这家公司是水务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在阿联酋、美国、拉丁美洲、阿尔及利亚、加纳、中国、印度和西班牙展开经营。这家公司承担了中国第一家膜技术海水淡化厂(位于青岛)的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行业务。这个水厂按照BOT模式建成。
  阿本戈公司将借助对金科水务公司的投资,继续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并巩固在全球水处理市场的地位。
  此次合作方案目前正在办理中国政府相关规范行政审批手续,预计将于本年度第二季度获得行政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