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工业协会秘书处领导率队前往京津地区会员单位调研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柳寒 / 时间:2014-03-06 14:47:20
  中国膜工业协会信息中心2014年3月6日讯 为加强交流与沟通,改进协会工作,近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尤金德、驻会副秘书长王继文两位领导亲自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赴京津地区多家会员单位,深入企业一线进行考察调研。
  2月19日至27日,王继文副秘书长率秘书长助理孟慧琳和秘书处办公室柳寒一行,先后前往北京科泰、碧水源、坎普尔等企业实地参观访问。在企业期间,分别与北京科泰董事长孟繁欣、碧水源董事兼总经理陈亦力、坎普尔董事长孟广祯进行会见和座谈,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当前和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秘书处一行人还深入到各企业的厂房、车间现场,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产品结构、市场前景、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各个企业领导及员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对事业的十足信心给王秘书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路下来,他对这几家企业的研发能力、先进技术及工程业绩都谈了自己的感受,给予了肯定、赞赏和勉励。
  3月3日至4日,尤金德秘书长由协会工作人员肖鸿雁陪同,来到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亚太脱盐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与两家单位进行深入具体的研究,并与膜行业标准化组织的有关领导、行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座谈,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膜行业标准化的工作。
  协会秘书处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年底会员大会换届工作、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条件、如何认真贯彻工信部关于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信部78号文]、在膜行业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进行产品登记备案制度、提高膜产品质量等工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通过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协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密切了秘书处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协调与互动。这一系列走访,也是为4月13~16日即将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做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