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超滤膜应邀参展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深圳特区报》 刘苏 / 时间:2013-12-03 07:25:41
  据深圳新闻网2013年11月29日讯 日前,Aquatech Amsterdam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立企业应邀参展,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立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依旧倍受与会者青睐。此外,立展出的全球首个用PVC材料制成的涂覆膜也吸引了众多世界水处理专业人士的眼球,这种高截留精度的中空纤维超滤膜成本低、性能好、寿命长,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据悉,立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立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参与和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水专项)等科研攻关任务,并获得丰硕科研成果。在“十五”科技攻关计划中,立成功研制“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攻克普通PVC材料产业化生产优质超滤膜的世界难题,降低了超滤膜的生产成本和运行能耗,提高了超滤膜的过滤性能和使用寿命,有力推动了该技术在传统水处理行业的大规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