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家庭用户超过50万立的份额稳居家用净水器市场首位
《晋江经济报》记者 唐淑红 / 时间:2013-11-06 15:49:43
  据晋江新闻网2013年11月6日讯 作为国内知名净水设备的“立升净水器”,其出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丰田汽车、荏原、英特尔、LG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全球超过600家企业和工程得到应用,家庭用户超过50万户。
  高精度过滤效果
  赢得消费者青睐
  自2002年进入泉州市场,“立升净水器”就以高精度的过滤效果逐渐在市场上扬名立万,采用PVC合金膜,其过滤精度可以达到0.01微米,这让不少消费者将信将疑。曾有一位德化的顾客为此专门从德化来泉州,找立企业相关负责人聊此事,后面买了1台立升净水器回去,之后还介绍许多朋友来购买立升净水器。“立升净水器”靠的就是这种口口相传,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营销,也没有经常搞促销,正是这种朴实的做法,使得“立升净水器”赢得消费者青睐。
  据泉州市立升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讲民介绍,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立升净水器”成为展会唯一指定净水器。遍布场馆内外的饮用自来水全部是用立升净水器过滤净化的。同时,通过上海世博会大幅提升了“立升净水器”在泉州的知名度。过去几年,许多套房、楼中楼、别墅业主纷纷选购立升全屋净水器、厨用净水器,使得“立升净水器”销量迅速增长。立企业专注于超滤膜技术,拥有核心技术,并于1998年将超滤技术率先引入家庭净水领域,大力发展以超滤为核心的多种组合工艺,彻底解决自来水管路输送过程中引起的二次污染问题,市场份额稳居家用净水器市场首位。 

 


  超滤膜滤芯
  随时排出净化脏物
  面对众多国外著名品牌净水器,立企业凭借超滤膜技术在市场中崭露头角。作为一直专注于超滤膜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的净水器制造商,立企业PVC超滤膜具有精度高、能耗低、抗污染、大通量的优点。如全球最大膜分离自来水厂之一――日产净水30万立方米的台湾高雄自来水厂全部采用立超滤膜,标志着立企业在该领域已迈入世界同行业前列。值得一提的是,滤芯是净水器的“心脏”,好的净水器一定要有强大的“芯”。“立升净水器”以毛细管式超滤膜为滤芯,要比普通净水器多装一个排污龙头,这样就能够随时排出净化时截留下来的脏物。
  据悉,立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立企业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参与和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水专项)等科研攻关任务,并获得丰硕科研成果。
  净水器的核心部分
  在于“滤芯”
  近年来,销售净水器的商家越来越多,除了一些家电卖场之外,还有一些建材、卫浴店也开始出售净水器,同时净水器的品牌也多了起来。如有美国怡口、A.O.史密斯、道尔顿、立升、沁园、安吉尔、美的等品牌。由于不同品牌的净水器结构不同,其净水效果也不尽相同。一台净水器靠滤芯工作,不管是RO机、超滤机还是中央净水器等,都一样需要有滤芯去除水中的杂质以及有害物质。
  泉州市立升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讲民介绍,净水器出水的水质不仅取决于滤芯的质量,更取决于滤芯的使用寿命和是否得到及时的更换。因为净水器滤芯在长时间积累下已接近饱和,过滤和吸收水中的各种杂质、重金属等积聚在一起,长时间不更换滤芯会造成水质的二次污染,净水设备也会成“污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