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与山东国信签约战略合作共拓工业及市政水务市场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 / 时间:2013-09-13 16:51:00
  据斯考特公关2013年9月13日消息:9月13日,陶氏化学公司(简称:陶氏)与山东国信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国信)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旨在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市场和科技竞争力,共同推动国内工业和市政水处理行业的发展。
  根据备忘录内容,陶氏与山东国信将在水处理工程技术、工程设备和市场运营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陶氏将向山东国信提供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工艺,并将山东国信视为项目合作伙伴。山东国信则承诺为陶氏化学工业及市政水处理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相关项目中优先使用陶氏DOW FILMTEC反渗透膜和陶氏DOWTM UF超滤膜等产品。双方将共享相关项目的市场信息,共同执行市场运作,不断提高运营效益。
  “陶氏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提供技术最先进、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在水资源保护和净化领域的需求。山东国信在水处理方面具有出色的设计、加工和工程实施等综合系统集成能力,同时在市场推广方面亦有很强的能力,”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全球业务总监Snehal Desai先生表示。“陶氏很荣幸这次能与山东国信达成合作意向,相信我们的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中国工业及市政领域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增进共同发展。”
  “陶氏水处理与山东国信已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在煤化工、化工和钢铁等核心领域多个项目中展开合作,”山东国信董事长刘福东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经历,并对此次的合作信心十足:“陶氏在水处理领域拥有先进的设备、专业技术及优秀的研发团队,是我们十分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这次双方能再接再厉,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开拓市场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水资源危机日益成为制约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国家已在“十二五”规划中明确鼓励海水淡化,并将大力发展市政水处理,水处理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陶氏是水处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在该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经验。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是如今为数不多的一家能够提供一整套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产品的制造商之一。为业内包括离子交换树脂技术(IER)、反渗透膜(RO)、超滤膜(UF)、精密过滤器以及电除盐(EDI)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要求制定行业标准。这些技术和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对家庭净水、电力用水、污水和废水回用、工业生产用水、超纯水、脱盐以及市政用水等领域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山东国信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开发、生产、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环保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城市污水处理项目、工业废水处理项目、自来水供应项目、BOT投资、管理;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服务及零配件销售和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膜技术及产品、水处理药剂的开发与应用。